Tuesday 1 January 2013

Hello 2013!! ♥

Hello 2013!! A____A

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就是全新的一年啦~~

哇~~ 怎么感觉时间好像过得很快将的?

可能之前在忙考试所以才会觉得时间很慢过吧?

可能咯 xD




话说回来,我还真的是忘记在2012年我都在做一些什么之类的东西。

我是知道每次在学校的时候很喜欢跟一群朋友一起38的聊天 xD

而且还会做一些很疯狂的傻事

真的是很怀念丫 :'(

算了吧,日子总是会过去的。

只想说 : “朋友,我很想念你们。”




2012年,喜欢上一个不该喜欢的人。

一直到现在

最好什么都不要想好了

不然等下又emo xD

没有啦,只是说说而已的。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事情的...

不过还是不要说好咯 xDDD

zha dao =.= 




也就在2013年,我失去了两个好朋友。

第一个是Hui Xin,第二个是Sky

这两个朋友都是在damai一起做工的

刚认识的时候都真的不是很熟

一直到慢慢的培养感情才会那么的好聊

不过什么都没有了

他们两个都不在这里工作了

他们两个还是可以见面

可是我就不可以见到他们两个了 :(

为什么老板会那么的狠心?

同时把他们两个给挑走?

Haihhhhhh

最会开玩笑的两个人不在了

笑声同时也听不到了

真的是很舍不得啊!!!!

Hui Xin姐姐啊,谢谢你啊

谢谢你之前那么的耐心教我全部东西

有时得空的时候也还会说笑

我也会记得每次我跟你玩line pop认真的模样

我真的会记得全部我们的回忆 :')

Sky啊,我也会永远的记得你!!!

你真的是超级好笑的!

真的很会开玩笑

每次你做的那些举动都会让别人哈哈大笑的 xD

真的很怀念

也很怀念之前跟你说的一大堆话 ><

哈哈哈哈

总而言之,要使有时间的话,就要回来这里哦。

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说真的,没有你们的笑声,时间过得特别慢 :(

习惯就好咯...




2013 I LOVE YOU! 

希望2013年可以对我好一点咯

2012年啊,真的是让我想太多的一年。

有时候真的是很心烦

不过伤心的事情已经过去了 :)

Last...... GoodLuck and all the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