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December 2012

Merry Christmas! ♥

在此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虽然是迟了一些,不过还是有着满满的祝福 ^^




圣诞节?

怎么我总是觉得没有那个圣诞feel?

一点都没有。

只是偶尔会听到圣诞歌之类的

圣诞衣都没有买

原因是我根本就没有时间去买 =.=

Haih... 算了吧

算是我在这一年里过的最烂的圣诞节吧




在24号平安夜里,我真的是过了一个很开心能的平安夜。

因为去了教堂崇拜

节目都很丰富

尤其是在演戏的那个部分

超级真

看到都一直在哈哈大笑 xD

演戏的最后一部分他们还是以跳 “Gangnam Style” 呢 :D

虽然不是跳得很好看,不过还是还算是ok的。哈哈哈




最近都在忙忙忙丫 T^T

忙到今天才off day~

不过在今天也没有节目

就只是在家里睡觉而已

真的像个猪一样 ><

Haih... 明天开始又要过着忙碌的日子了

真烦 =.=

最讨厌的是刚刚认识的朋友就要走了

是要换去别的东西地方做工了

很讨厌啦!!!

又要分开了

而且还是刚刚认识不久

认识不到一个月

haihhhhhhhhh

为什么要那么巧?

我真的是舍不得

朋友虽然是男生,可是也是很舍不得。

原因是他很好

是个很好笑的人

会让别人开心的人

他自己也是不要走

可是还是没办法啊

因为DAMAI这里明年要装修

我也不知道我会被派到去哪里做工?

就趁这个机会老板跟他说现在不走等装修的时候也是要走 :(

我只是希望装修之后还是会回来咯

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所以才会有这么舍不得的心情

1月1号就要走了

希望他在另一边工作可以好好照顾自己

祝他工作顺利

最重要的是要时常想念我们大家啊 :'(

我也不会忘记我们有时候像个傻子的一起玩,一起笑。

朋友,我会很想念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