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December 2012

Gaya Street ♥

这一篇应该是要在星期五更新的

不过因为懒惰、没时间所以才会拖到今天才更新 ><




那天星期五放工回家,朋友 (Jane) 就打电话来说有没有出去。

然后就问我爸妈说有没有出去

因为朋友等下有去 Gaya Street

我爸妈就说出啦~ 

那我就直接答应朋友说等下去会和

吃了饭,冲凉就直接去那里了。

爸妈放我下车后就走人了

因为他们懒惰走

之前就已经走了

而且很多人、又热。

没关系啦,就我一个人在那里等咯

一个人就等到差不多快到半个钟了

等到我真的是很生气

我的人就是那样

不喜欢等

到最后还是来了啦

朋友知道我生气了就一直在tam我

我当然也没有那么生气了咯

哈哈哈哈




才遇到就一直在讲讲讲,讲个不停。

就一直在讲最近过得怎样等等的事咯

就一边走一边讲

一开始走的时候就看到一个档是专门买韩国东西的

当然也就是包括明星东西之类的咯

一来就看到U-KISS的钥匙圈 (雕饰)

看到就心痒痒了

看到价钱是有点贵

虽然就只是个小小个的东西

可是老板娘有减价

最后以RM6就买下了 :D

值得值得 

其他U-KISS的东西都买完了

算了,下次去那个店看看有没有其他我要的东西咯。

有时间就会去! ^^




那时候都看到很多一些同学校的人

而且还是satu geng的tiam xD

哈哈哈哈哈

我们两个傻婆就这样一边走一边讲,还一直在笑 xD

真的是很傻! 

看到一些认识的人就一直在讲 “YOUR FRIEND” xD

sot plug >3<




就当走去另外一圈的时候,朋友突然间告诉我说叫我不要哭。

我当然是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会讲出这样的话来?

谁知道当我看过去我的右边side,就在那里。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被吓到

第二个反应就是躲

直接快快的走去前面

把朋友丢在后面

因为我就是这样

看到是谁都会躲

何况是喜欢的人

那时候的心情不会说很好了

就一直在掩饰自己的情绪

一直到朋友走了,就觉得有一点后悔了。

我好想见他 

所以我就像个疯子一样

到回去找他

即时是多人,很热也好

这些我都不理那么多

最重要的是可以跟他说话就好

可是偏偏我就没那么好运了

就走到一半的时候,爸爸突然打电话来说五分钟之内就会到。

那时候就没有办法了

脚步却转向后面了

我超级后悔的!!!

看到人家就躲人家

现在呢?

却什么都见不到面了

而且还想要跟人家讲话?

没有那个机会了啦

都是我自己的错啦

难得有这么美好的机会在眼前,就这样白白的错过了。

我不甘心

我很后悔

我还以为我可以忘记你

可是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自己还是没有忘掉你。

我还是那么的想你,那么的爱你。

算了吧,是我自己笨才会喜欢上你。

算了吧,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真的是时候忘记你

忘记你的存在

爱上你真的很累

我希望你不要知道

永远都不要知道

就这样让我静静的喜欢你就好

“多么希望 对你而言 我不只是朋友

多么明白 对我而言 你不只是爱情

能不能够 我们之间 不只是朋友?”

超级喜欢这句话的 

希望事实上是这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