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我很好 :) ♥

终于有时间更新了 ^^

来说说这几天工作情况吧~

一直到今天,我已经做工了四天。

在那里工作也是还蛮不错的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原来还是有很多你不知道的东西

要慢慢的学才会知道

每天来到店,打卡之后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要检查厨房的东西

检查完了就开始开门做生意

有客人的时候就问他们/她们要些什么之类的

很多的都是要shake的那一个部分

如果我的partner不可以做的那么快,我也会直接去帮忙

两个人就会比较快一点 :)

奶茶的部分,也会比较快一点

有时候比较麻烦的是那个封口机

有时候真的是有很多问题,每次都要弄过再弄过

习惯就好咯 :D

今天才学到怎样做yogurt 

步骤是蛮多的,不过是很简单一下的啦 哈哈哈

今天不知道做么的?

很多外卖

弄也弄不完 @@

就一直接到5点的

5点过后的就不会再接

开学的时候一定会还更多 ><

哈哈哈


比较累的是每一天都要轮流来做值日

看看是派到做什么啦~~~

什么都要做啊!!! /O\

累 @@


最傻的是,自己的手受伤了自己也不知道

要自己看到才会知道

我也不知道弄到什么

伤口蛮多的啦我知道 ><

哈哈哈,就是这样的咯

习惯就好 :)

在那里工作真的很开心!!!

认识了很多朋友 

都是一些很搞笑的朋友 ><

每一天都会跟着哈哈大笑 xD

尤其是每一天我们大家都会唱歌

有放音乐嘛 ><

当 “想你的夜” 一放的时候,他们就会一直在那边喊

一直在那边唱

每一次都会一直在那边笑 xDDDD

只要听他们唱歌我的心情就会很好一些 

可以放松 xD

在未来的每一天,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会所有东西。

最重要的是不可以一直在做错!

要冷静!!!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我在写什么

太累了是吗?

maybe...

最后,我过得很好 :)

只是有一点累罢了

只要每天过得开心就好咯 ^^


12.12.12 

U-KISS最新专辑DISTANCE出炉了 ^3^ 

恭喜恭喜~

祝他们的专辑大卖大卖

我一定会买回来的 

只是要钱钱钱而已 /O\

哈哈哈哈哈哈

WAITING~~~~ 


好了,下一次再更新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