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First Day Training :)

今天早上8.30am就已经起身了

为了第一天的training

拼了!!! >3<


到了那里,前面店门还没有开

所以我就去后门咯

爸爸放我下车之后就走掉了

我就慢慢的走过去

他们/她们看到我的时候还以为我是要喝茶了

我却说我是来training的

他们大家都很惊讶的表情

不过他们也是很friendly这样的欢迎我

还问我名字之类的 :)

坐一下子,就开始工作了

那个姐姐就开始教我这个,教我那个的

那时候我就开始背该背的东西

因为很多种嘛

就开始慢慢的背了

他们也是跟我讲了很多很多

慢慢开始明白了

他们也开始也让我尝试怎样做这个怎样做那个的

有一些东西不知道是冷是热的,所以也会被烫到

可是不是很严重的那一种 :)

很感到很抱歉的是我一直忘记放冰 /3\

好像是有三四次将了

不过幸好他们有提醒我 /3\

不然我真的是完蛋了 ><

谢谢你们的提醒harrrrr :)

本来很紧张的心情慢慢开始变去没有那么的紧张了 

因为有他们的指导,有他们的玩笑 xD

他们真的很好笑 xD

店长还会一直在作弄我 ><

其他的就还好而已啦~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姐姐 :)

忘了你叫什么名字 >3< paiseh paiseh ><

开玩笑的时候就很好笑,但是认真的时候是非常的认真

休想要玩 xD

他们也是一直在问我为什么那么静?

为什么不会讲话的?

没有啦~

第一天嘛,不懂要说些什么嘛

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就会慢慢开口讲话的 :)


今天最崩溃的就是午餐要吃什么 =3=

他们问我要不要打包?

我就问有什么东西吃?

他们推荐了很多很多

不过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么

时间就一直在拖在托

他们也一直叫我要吃东西了

到最后姐姐还是带我去看看有什么东西吃

走了很久还是到中间的茶店叫炒饭,姐姐叫鱼头米粉

打包好了就回到店里先吃

我也就开始吃了

吃到一半就丢掉了

是真的不好吃 =3=

算了。

吃完了又回去工作岗位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也开始没有再犯错了 ><

我的脚就开始酸了,痛了 ><

我也只能忍,因为要放工了嘛~

放工后就等爸爸来载我 :)

上到车爸爸就开始问我今天工作的怎样怎样

他就叫我好好的做

要努力,用心 :)

好啦,我会的 放心 :)

明天啊明天,是另外一位男生教我 /O\

看到他的样子很像很凶将

希望他会耐心的教咯 ><

说真的,我还是比较喜欢那个姐姐教我 /.\

祝我顺利吧 :)

对了,明天还有一位新人

是男生来的

不懂是不是上次跟我一起interview的那个男生?

看是谁来的咯 :)

明天又要站一天了 /.\

总而言之,这次的training我会好好学、用心的去学 :)

不管怎样辛苦都好,都好撑下去!

Nancy,加油!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