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GoodLuck!!! ♥

今天早上接到电话说明天要去training了..

因为昨天就去interview了..

Mrs.Yap就说还要等第二次的电话才知道

谁知道今天就打来了

叫我明天到那里training /3\

OMG

怎么觉得时间好像很快那样?

我根本就好像没有那个feel /O\

惨的咯我!!!!




不管怎样,希望我在这次的training里有很好的表现

那我就可以正式的上班了 :)

祝我自己成功吧!!!

祝我明天可以顺顺利利的!!!

这次就是真的一个人了

没有自己比较熟的朋友在身边了 :'(

也祝我快点跟他们/她们熟起来~

将我就不会那么的孤单了 :')

So, wish me goodluck tomoro!! 




突然很想念我的朋友们

虽然昨天已经跟两个宝贝一起出来跑街了..

不过到了今天又很想念他们/她们了 :'(

还记得昨天Michelle要回家的时候,我竟然跟她拥抱了起来 >3<

直接不想放手!!!

还想再抱!!!

那时候我已经是眼睛湿湿的 ><

不过我还是忍 ><

因为想到难得出来了,又要分开了~

有不懂几时又可以再见面?!

想到那个画面就这样了 :(

不懂几时真的可以再见面

要见面的话一定会很难

我有做工,你有做工,其他人也有做工..

Haih... 有时间就会和你们一起出来聚一聚的,我答应 




刚才傻佬Milton突然间sms讲说很想我们

哈哈哈哈哈

这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会听到他会这样讲 xD

我也是说我很想他 xD

也聊了很好笑的话题 xDD

其实不管谁,我都很想念 

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很快再见面的 :)

朋友,你们要天天开心、健康就好 :)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情都可以联络对方诉苦。

我们随时都会聆听的 

Last, I miss you all my dearest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