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December 2012

失约了

上个月遇到了小学朋友,于是就约我说要在今天去庆祝的。

就是去庆祝她今天最后一天考试

可是恐怕就不可以去了

不是恐怕,而是100%是不可以去的咯 =3=

原因又是因为没有车去

每次都是因为没有车的关系所以才会让我每次都会失约

要做什么事情都不可以

所以,真的很对不起啊 :(

我知道我又放你飞机了

而且还是第二次 /3\

第一次是因为要去UMS

第二次就是没有车

真的是非常抱歉 T.T

我只可以说下次再见

等到下一次,不懂还有没有那个机会再见。

各自都自己忙

尤其是你们两个宝贝 ><

一定一定会很忙的 ><

不过我真的答应下一次我一定会和你们见面的 :)

因为我真的很想念你们

超级超级的想念你们

想念以前全部和你们的回忆

总而言之,下一次一定会和你们回合的 ^^

好啦,没什么好写的了。

只是想说声抱歉而已~

朋友,我很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