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奇迹

今天星期天,我竟然待在家里 xD

明明家人说要带我一起去逛街的,我竟然选择不要。

家人问为什么?

我竟然说没有那个feel要出

家人说带我去吃好的,我竟然说我不要。

家人说给我买东西,我却说没有什么好买的。

OMG!! WHAT WRONG WITH ME?

第一次......

第一次说什么都不要

第一次自己的坚持

我是发什么神经?

我自己也不知道

真的是奇迹 O.O

不过,我只想好好的待在家里

什么都不用做,什么都不用烦。

只好上网、写部落格、听音乐、看戏、玩游戏。

虽然是闷了一些,不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还算是过得去 :)




才刚刚开始新的月份,就觉得开始很闷了。

不懂该做些什么好

来来去去做的事情还是一样

要是还有考试的话,还可以读一下书 xD

什么? 竟然还想要考试的feel? Jinja? xD

好不好笑? 

哈哈哈,算了吧。

考试过了也好,不然又要有压力了 ><

哈哈哈

所以呢,这个月我就这样过先吧。

找一些东西来做

让自己过得开心一些 ^^

圣诞节,我等你哟 

好啦,这一篇就更新到这里咯

其实这一篇是来发泄的 xD

不说这么多了,看戏去咯

Handsome boy, I'm coming~~~~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