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我没事

如果不可以就早一点讲

为什么要成功了就来告诉我不可以?

知不知道我有多么的难过?

机会就是那么的渺茫

现在有机会了,却来告诉我说不可以

什么都不可以

从上次就一直说要要要

可是现在呢?

什么都没有了

机会溜走了

知道我为了这件事就一直心情不好吗?

我都好想把他忘了

可是就是一直在我脑海里浮现

算了算了

事情过去就算了

老板,对不起咯。

就当作我消失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听朋友说她们已经被录取了

很好啊,恭喜你们咯

我呢?

我还不知道

今晚就问问阿姨那里有没有要请人

好像是有

如果真的有我就会去做

至少我不用怕有没有车去回的问题嘛

就这么决定了

也祝我好运吧

不要再去想有的没的

弄到自己辛苦也不值得




我的MR.RIGHT啊~

你几时才要出现?

出现在我身边

在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在我身边听我说/安慰我。

我真的很渴望

可能还要等多好一段时间吧?

没有心上人

有是有

不过他是不属于我的

他的条件很好

帅,

可爱,

高,

身材很好 (瘦、高),

会读书,

孝顺,

很爱上帝,

很疼妹妹。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他也算是个完美的男生?

哈哈哈,我想也是。

还记得以前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整个人都会傻掉

连其他的人也会这样

就是一个大帅哥经过,我们都会一直在那边说

真的很好笑

以前他有一个称号

叫 “白马王子”

取的真的是没有错 xD

不过已经过去了 

其实我们那天真的是不应该要见面

那我也不会爱上

对不对? 

真奇怪

为什么突然说起这些事来呢?

不应该说的 :)

就等MR.RIGHT自己出现吧

我等等看.. :D




今天是什么日子?

就是全新的一个月份啦 ^3^

超开心的说

因为姐姐的生日就快到了

圣诞节也快到了

超级期待的!! 

希望可以让自己忙一点 :)

希望在这一个月份可以过得充实一点

希望这个月可以过得开心一点

什么事都难不倒我,哈哈哈 xD

好事来来来,坏事去去去! ╮(╯▽╰)╭ 









好啦,全新的一个月份就对我好一点啦 ╮(╯▽╰)╭

我会很爱你的 :P 

很多时候 微笑不能说明我是快乐的 但证明我是坚强的


2 comments:

  1. Hey! 我来看你了 ;)
    你要加油哦,你一定可以找到属于你的不管是工作、男人、等等^^
    加油啊~ 在这里也祝你 圣诞月快乐!
    你姐姐这个月生日哦? 我姐姐也是 哈哈哈 她好幸运 竟然和圣诞节同一天

    我好羡慕她 :D 也祝你姐姐 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谢谢丫 :3 你自己也是哦 :) 也祝你圣诞快乐 ♥ 没有同一天啦~ 只是也是在这个月 :) 祝你姐姐也是生日快乐哦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