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November 2012

LAST DAY

Finally!! 我终于考完试了 ^.< 

心情当然是兴奋到不行!

心里的那块大石头已经放下了 :D

不用烦.. 什么都不用烦!

感觉好棒! 

感觉好是好..

不过就是很舍不得

舍不得我的好朋友们

舍不得我的老师

舍不得我的学校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

为什么之前会一直在说时间过得很慢?

想要快点毕业的说..

现在终于毕业了,却一直在说为什么时间过得那么快之类的话。

我也不知道

应该会很多人的想法都会和我一样 :(

人能不能可以有时光机?

好想回到以前在学校的日子

每一天都会和朋友们打闹的日子

每一天都会和朋友们做的傻事等等等等...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会忘记

全部都会记在脑海里

永远都不会忘记

还有老师给我们的恩惠我也不会忘记

虽然老师骂过我们,但我是知道是要我们好。

老师,谢谢你们的指导。

我会记得你们 :')


Last day meet friends,
Last day wear school uniform,
Last day wear school shoes.
























I love you all my friends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这次分开,希望我们还有机会见面。

记得还要彼此联络对方,不管发生了什么事

朋友们,保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