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anuary 2013

来更新啦喂~ A____A ♥

真的是很糟糕

从1号更新之后就没有再更新了 ><

paiseh啦~ 忙嘛 :P 

好吧,说说最近的生活吧~

最近的生活啊,还好啦~ =)

每一天都在过着忙碌的生活

虽然很累,不过还是很开心。




星期一那天才拿到我人生的第一次薪水

而且还是以很严肃的态度来给我

真的是吓死人!! /O\

因为是我的第一次薪水,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惊喜 ><

真讨厌!

我也是那么的容易相信他们

还以为是要给骂还是什么的

原来是给我惊喜说要拿薪水的意思

做工是从9号开始,所以薪水也不是那么的多。

不过还满意啦

够用就好了 :)

以后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不能再向家人要钱了

现在自己赚钱了,就要靠自己的实力。




最近跟他们每个人都很熟了

原来他们每个人都这么好笑!

尤其是meggy ><

她不要笑是最好的啦

要不然我自己也是会莫名其妙的笑 xD

认识他们是我的福气

可以了解彼此,可以互相帮忙的。

这样的感觉真棒! 

会保持下去的 :)




最近发现到其实有一个人是个很好很好的人。

好到我不会讲

好到让我又动心了 :(

可是我一直在避开

一直在保持距离

就像今天一样...

要去lintas顶班

来damai这里拿卡就走人了

走的时候不懂为什么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不舍得?

我自己也不懂我自己

只是我知道的是...

我们是好朋友

虽然我们不多话

不过至少我们还会互相的帮忙

什么都会让女生先

哈哈哈哈,真好人。

当朋友就好咯 :D




今天我和meggy真的是很好笑

她也不知在发什么神经?

今天特别的好笑!

笑到没有力 xDD

每一天都可以那么的笑就好咯 :P

彼此也说了很多废话

越讲越讲不完

哈哈哈哈!

默契越来越好了呢 :D

趁现在还有机会就SOT够够吧 xD




不懂是不是单身久了...

看到其他的情侣都那么的甜蜜.. 自己也是很羡慕 :(

多希望自己也是有个伴侣

可以有个依靠

但是... 慢慢的等吧~

不懂要等上几年?

哈哈哈哈!

最后,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能够好好的加油!

不要想太多! 

顺气自然好了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