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November 2012

STUPID

昨天在1 Borneo的speedy店终于看到了U-KISS的最新专辑

看到整个人都心痒痒了 /.\

看到价钱还更美!!! RM89.90 (好像是这个价钱.. 我忘了)

就一个专辑就这么贵!!!

心痛死我!!! 没得买 ><

我要用我自己的钱来买

我要靠我自己买

所以我现在很需要一份工作!!!

好让我自己有份收入,买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他的就存起来

不过,我看还要再等吧?

还没有考完试就什么都免谈

所以那些专辑啊,等我丫!!!  我一定会去买的!!! 给我一些时间。




今天又是考试的日子

考的是moral -.-

36个nilai真的是可以杀人的头脑了...

我一直背一直背才背到了一点,希望考试有帮助。

我觉得还好啦

有一些问题我还可以回答

其他的就一直在想想想...

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 -..-

不管怎样,希望pass就好。



不懂怎么了?

想什么想到心情都不好了?

我也不知道

就突然间的心情不好。

就突然间不想理别人。

就突然间不想讲话。

就突然间的不想哈哈大笑。

我...

真的不知道怎么了

很久没有那样了

I'M SO STUPID

希望心情快点好起来 :')




OH YEAH! 明天没有考试!! 

别人考ADD MATH 

我们就在家里发梦 xD

没有啦当然..

星期三还要考科学!!

不知道要怎样好..

希望是容易的咯 (如果是真的就好)

会作答就好 真的就好 ><

保佑保佑 ><

好啦,不懂要写什么了。

发泄也发泄完了,是时候去睡觉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