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12

开心!! ♥

昨天我和朋友 (Erica) 去逛街咯 A____A

去CP看戏 

我们去看 “ Twilight Breaking Dawn Part 2 ”





一句话,真的是很好看!! 

就是讲到吸血鬼vampire的那一种!

看了真的没有后悔

男主角很帅! 女主角很美! 他们两个的孩子也是很可爱很漂亮!

就像个娃娃一样!! 超级可爱的啦 ^O^ 

还没有看的朋友还在等什么? 还不快点去看? xD

如果可以再看的话,我也愿意 :P






靠近F.O.S那里,有一间档口是专卖sticker name之类的东西。

就在我们两个看看的时候,看到很可爱的东西。

就是那一种吊吊的东西

而且要放名字也是可以哦~

就是粘上去的那一种..

三个RM10.. 

我买一个,朋友就买两个。

要送给她的男朋友嘛 :P


结果出来的效果就是那样的啦~ 我很满意!
真的很美 




在另外一家店,看到也是有卖吊吊的东西

一看就看到了这个


看到也忍不住买了..
就是比较喜欢吊吊的这些东西 :) 




之后也是有一直去很多店看看

去那些店然后再testing指甲油 ><

我的指甲差不多快被这位傻婆涂完了 

一人也是有买到一瓶  (可惜没照片)

也看到很多染头发的

超级想染头发的

想染的又不想要太吓人的发色

想要自然一点的也是可以

看到很多brown colour的也是很美

但是有很多款的

还要再看看咯 :)

希望找到自己更满意的 

等待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要谢谢朋友的爸爸载我去载我回啦~

真的很开心! 如果可以下次我们再来一起逛街啊 :P 




明天就是oppa的生日了!!! 

已经想好了在他的twitter上留言,为他写部落格就好了 :)

不然还可以怎样?

看到其他粉丝为他准备的惊喜很像真的是很惊喜的那一种 ><

我呢? 却什么也不可以为你做的

算了...

只是希望你明天能够开开心心的就好了 

今天晚上我也会和其他twitter的朋友一起到数 :D

感觉一定很棒很棒!

不管怎样,我会永远的记得每个月的25号都是最幸福最开心的日子 

Oppa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