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November 2012

Happy Birthday My Love!! ♥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Kevin~
Happy Birthday To You~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Selamat Hari Jadi~

可惜韩国的我不会.. 就只是会这一句而已..
Saengeul Chukka Hamnida 
我觉得这一篇一定会很长,所以要耐心的看啦~ :P

首先,昨天为了这位偶像的生日在倒数 ><
家人差不多都睡了.. 不过我还在和twitter的粉丝一起倒数.. 感觉很棒! :D
从晚上就一直在倒数.. 可是我们是在晚上11.00pm倒数的.. 有点奇怪 O.O
时间快到的时候,粉丝们就已经很紧张了..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 我也是开始慢慢的紧张起来了.. 
就到11.00pm的时候,我们就开始一直在post.. 祝福的话等等.. 
场面是非常混乱的啦 ><
不过自己也是post了很多很多.. 而且还是有tag到给Kevin的哦..
应该都看不完吧? 这么多人post.. O.O 眼睛不花才假 >.<
不过没关系啦,至少我有把握的祝福给了他.. 
即时是没有看到也好,我也不会伤心难过.. 只要他知道我们粉丝的心意就好了 
这才是最重要的 :)

好了,开始说说为什么我会这么喜欢这个oppa吧 :P
说真的,一开始我是真的不认识U-Kiss这个组合的..
不过就因为0330还有Neverland的这首歌,我也开始慢慢的发现到了这个组合..
我也不知道oppa的存在.. 慢慢的有一点迷上DongHo了..
我会迷上的原因应该是他的可爱吧? 应该是这样.. 
日子久了.. 我也开始慢慢的去注意其他的成员..
他们的MV我也是一直在看.. 看了又看.. 
就这样就真的发现到了oppa的存在.. :)

那时候看到oppa的存在真的是快要傻掉了 >///<
就觉得他其实也是很棒的一个人!
不管是歌声、舞蹈都是一级棒的! 
就这样已经是深深的迷上他了~ 

之前我每一天做的事情就应该是拿他的最新照片、知道关于他的消息之类的东西..
真的都快疯了 ><
很久没有那么傻了.. 就是因为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我对他的了解并不是很深,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去知道他的每一件事情..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好很棒的粉丝,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改进..
虽然我不会说英文,不过现在我还是很努力的学习我的英文..
虽然我不会看韩文不会说韩文,不过我还是很努力的去学、学着去听..
不管是什么事情,都还在更改着..
让你知道我也不是个很烂的粉丝 >< xD
可能不会知道我这个小粉丝的存在,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的存在就好 :')

写写写...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头脑一片空白 ><
不过很多话都留在我心中.. 

Oppa, 生日快乐哦 ^^
21岁了.. 祝你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业顺利,最重要的是要好好照顾你自己!
不然粉丝会心疼 :(
不管你做什么决定,粉丝都回支持到底!!! 
希望今天你和其他成员都过得愉快 :D

KISSMES LOVE U-KISS FOREVER 
KEVIN LOVE KISSMES FOREVER 

我会永远的支持你,爱你.. 直到我剩一口气.. 
就算剩下一口气,我也想对你说 “I LOVE YOU OPPA”
我会永远都会记住每个月的25号.. 那都会是我最开心,最幸福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