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12

哈哈哈哈 ♥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就是星期天了

明天又要回学校面对考试了 /.\

讨厌啊!!! 

明天考moral.. 应该会比较简单一点的哦? :O

希望是咯~ 不过还是希望我能够作答啦 :)




早上开电脑的时候,发现到很多人一直在post一样东西。

我就觉得奇怪

我就去看看咯

谁知道那个video是有U-KISS的Kevin oppa还有队长SooHyun在

Link is here--> youtu.be/50llk0LtwDw

开始看的时候,就一直在狂笑 xD

不懂为什么他们会那么好笑?

即时他们只是在做一些小动作? xD

只要谁看了就会知道

这还不是完整的

应该是还有下一集

等待着 


这是他们在电梯的时候 xD
左边的是队长SooHyun 隔壁的是我的oppa Kevin 


从电梯出来的时候 xD


他们已经进去了~ xD
黑衣的是 ZE:A的DongJun.. 红衣的是ZE:A的Kevin 
当时他在猜他隔壁的人是谁 xD


Kevin脱袜子的时候以为没有人在他隔壁就直接丢去旁边 xD
超级好笑的 xDD


ZE:A的Kevin脱眼罩过后就看到U-KISS的Kevin xD
场面非常搞笑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收到包裹的时候 :D


DongJun & Kevin legs xD


Oppa, 你很可爱 :p 
被吓到的样子 xD


SooHyun & DongJun被吓到的样子 xD


SooHyun的样子最好笑 xD
一直repeat repeat repeat 很好笑 :DDD


ZE:A DongJun Kevin、U-KISS SooHyun Kevin 


真的很期待下一集的 xD
一定笑爆肚 :p




之前看到一个女生post一张照片

看到她拥有U-KISS的全部专辑

wahhhhhhhhhhhhh... 我超级羡慕的 /.\

我还跑去跟妈咪说...

妈咪说我等我做工有钱了再去买

等我做工?

还要等多久?

现在还在考试

haih... 我看应该还要等明年?

可能咯...

只要有钱,要什么就会有什么。

不懂要写什么了...

就写到这边吧~

距离oppa的生日还有6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