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November 2012

我的心情

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是时候来扫灰尘的啦~ ><

我不是在忙温习功课.. 而是在浪费时间在做一些无聊的事情来打发时间。

这几天在做的事情就只有这一些 : 看戏、上网。

就只是这一些而已

真的是超级无聊的




最近也是一直在追戏看--> 爱上巧克力 

这部戏真的很好看

有帅哥、有美女 :)

有很多部分是非常好笑的啦~ 

虽然剧情是长了一点

不过只要有耐心看的话就会没问题 ^^

开始我的心情故事吧~ 




怎么觉得自己最近都很爱玩Twitter了?

不懂为什么..?

而且一玩就会玩到晚上的那一种

就算要我从早上玩到晚上我也没问题 :O

我可以从早上玩到晚上是因为我比较可以很快知道明星的消息之类的

要是我从FB上知道的话可能还要等第二天才知道

所以我还是比较喜欢从Twitter上知道全部我想知道的消息

而且还可以从那里认识了来自不同国家、种族的朋友。

他们/她们都很热情呢 :D

而且我也是很喜欢乱post东西 

想到什么就post什么的那一种

而且不会有很多人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好! xD

这是我的Twitter--> ♥ https://twitter.com/NancyWong95 




就在昨天在Twitter上,看到了一张照片。

当时我又不是很确定照片中的人

想说不要去理先

然后就看到很多粉丝说 Kevin oppa是不是染头发什么的

就觉得有点奇怪了,所以就去找回那一张照片。

清楚的一看,果然真的是我的Kevin oppa! 

看到他的头发又染了

看起来真的不像他

他的这个发型就跟他完全不一样

感觉上又好像又回到了 Man Man Ha Ni的造型


这是他在 Man Man Ha Ni的造型


是不是差不多一样?


这是在出席记者会的时候
全部成员的头发都换了颜色
除了DongHo :)


虽然还是不习惯,可是我们大家会适应的 :)
他说他的生日愿望就是要染头发
果然就真的实现了 :D


一开始我真的是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不过慢慢的我还是试着去接受了

不管怎样,他还是我最爱的那一个oppa!

不管他变成什么样子,他依然是我们大家的偶像 

这一次还是比较大爱Eli的头发.. 很适合他 :)


Eli & Kiseop :)


 是不是很好看? 


我还是会很想念你的飞机头 :')












Brazil的粉丝啊... 你们可好了 :'(

这次U-KISS会去到你们那里举办他们的perfomance

真好.. 我只是可以羡慕

因为真的是太远了...

哪里可以去?

我家人不骂死我都假 =3=

真的很心痛!!! 

一次又一次的错过...

Haih... 算了... 还是等他们来吧...

(虽然我知道他们是不可能来这里的)

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一定会看到他们真人的! 




OH YEAH!!! .

U-KISS即将在2012.12.12推出他们的新歌了!!!

超级期待的!! 

我想看看全新的他们!


Kevin oppa!!! 
你很帅 :3


Distance 


他们全部都好帅! 
只可惜少了AJ T^T


白马王子 


帅气 


Waiting for 2012.12.12 




还有8天,我的Kevin oppa就生日了!! ^^

就先预祝他生日快乐啦~

希望他能够健康、快乐、幸福 :)

KissMe love you forever and ever 

当天我也会写部落格~

虽然他不会看见,不过这都是我满满的心声。

满满的祝福,希望他能感应到。

我只想要告诉他我们会永远的支持他、

会一直不离不弃的。

Oppa saranghae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