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November 2012

更新啦喂~ ♥

我来更新啦喂~ :P

久违了久违了~

我,终于考试了 ><

也终于考了四科

BM, BI, SEJARAH, MATH

先说BM好了...

我本来对我自己很有信心的

可是当我一上到考场,什么信心都没有了

以为会很容易?

可是怎么会出到那么难?

害到我还会有时间放空

一直在想要怎样写好

想到头脑都要爆炸了

不过幸好,还是想的出来了

要的字我都写了

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拿到比较高分?

我只希望我能够及格

只要及格就好.. 真的




轮到BI了...

BI也是一样的难

真是他妈的难!

这次放空还更放的长

很多时间都是在想到底要写哪一题...

想到都快崩溃了

到最后还是写到了

可是字就不到想要的数目

而且我写的内容也不知道会不会拿到一些分?

希望有咯

Haih... 只是对自己的表现有点不满意

上次Trial 2都还容易

但是这次真的难上加难

就给我可怜分啦 /O\

我真的很需要




昨天的SEJARAH我根本没有温习的咯

对这一科真的一点兴趣都没有咯

最讨厌的了

考试的时候,看到题目都很想睡觉

但是还是把它答完了才睡 :D

这次考试我没有空白卷

至少有写一点点

谁知道写一点点也是会有分?

祝我好运 :)




今天的数学,真的是够煎熬了

我根本就不会做

会是会

但是只是一点点而已啦

不懂会拿到多少分?

Haih.. 走一步看一步咯 ><

真的很佩服一些人的头脑怎么那么厉害?

要是我的头脑有他们一半的智慧就好了

考试的时候一定会没问题

不过现在讲什么都没有用啦

都过去了

明年等成绩就知道了...




YEAH! 

从明天开始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

要等到19号才回来

这样就好! 

等假期等了很久 ><

不过下个星期二还有星期三要回来学校啦

要补SC

老师要我们的成绩好

所以这两天的辛苦不算什么 :)

只要自己能够拿到好成绩就ok ^^

希望如此啦




还有PM,SC,PD,ERT

就只是剩下这四科了...

加油!! :DD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