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这三天的故事 ♥

今天就来说说这三天的故事吧~ :))

首先,说回 31.10.2012 的故事吧 

这一天真的是很空闲

尤其是拿到校刊的时候~

大多数的人都专注在校刊上

我自己也不例外 :P

看着看着看着的时候,看到了一页是直接让我变脸的

竟然看到他在校刊上...

说是不是很可笑? 

我都忘了今年的anugerah cemerlang他有回来学校

原来他最好的成绩是prinsip akaun!

看到自己都傻眼了 O.O

我没有想到他会那么聪明? 

哈哈哈哈哈哈 

不懂他啦~ 只要他幸福就好 :')

回来话题~

就在这一天,我们全部人都在索取签名

全部朋友的签名

我也是一样!

你签我的,我签你的

场面还真可笑

我还记得我写那两个宝贝朋友的是很长啦 :D

写那么久,看就很快 

她们是那样说我的 :P

虽然没有跟全班的朋友拿到签名、留言

不过没关系啦~ :)

老师也一样

只有两个老师留言而已

其他的来不及跟老师要

毕竟他们/她们老师也在忙

要是一个一个签的话,是不是要签到明年? xD

没关系 没关系 :)





放学的时候,alvin说好要载我们去吃东西的 :)

心情当然是兴奋的咯!

我,MichelleJane 

在车上,看到alvin有很不一样的一面!

完全就是两个样

当他驾车的时候,是看到他有一点man了~

害到我忍不住一直在拍他

不过到最后还是只有一张~ xD




够man没有? xD

alvin,不要kembang! xDD

alvin载我们到taipan那里吃KFC 

放我们三个人下车就会去学校了

他要练跳舞

没办法咯,等他跳完了再来载我们咯

我们到了那里,就进去里面order食物来吃

吃完了,看到时间还有很早

所以就想去super save那里看看

看看看,看完了我们就走来走去咯

我们又到watson那里看看

突然有SMS,就开来看咯

看到是黑鬼SMS我...

他就问我在那里?

我就答他讲我在taipan这里

看到他这样问,就觉得有一点奇怪了咯

一开始SMS人家就这样问

问他做么又讲没有东西

他这样讲,当然没有话讲咯

可是我觉得他是看到我们的

但是就是不知道这个人到底躲在哪里?

没有理他咯

还是在看我的东西

他又SMS来讲看到我们三个人走来走去

nah... 这证明了什么?

他真的是看到我们咯

就问他在哪里?

他讲他走了

刚才在kopitiam那里

还打电话给他lagi leh -O-

一直在chot他... 他也是一直在道歉

其实没什么的吧,只是讲讲而已

将容易当真? 

哈哈哈哈,很好笑! xD

走去7 eleven,先是去买杂子那里看下书

突然就看到这一本马来杂志




看到就是个很普通的杂志

本来就不是说很吸引我

但是看到poster的时候,整个人直接傻掉! 




就因为这个poster,连这么贵的书都买了

RM5.50 ><

是很贵一下的

不懂做么?

可能是马来杂志的关系?

为了这张海报,值得了! 


Jane刚好不够钱,我就帮她出着先~

不然又闹脾气了 ><

真的是很开心啦!!!


那一种的开心又人会理解吗? O.Ov

因为我超级喜欢他们

所以要是有什么关于他们的新闻,消息、我一定会会去关注 

到现在还是那么开心、兴奋 :P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累了,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们坐下

而且还要等alvin~

所以选择在楼梯那里坐下来等




看到憔悴的样子没?

她们不知道我在偷拍 xD

闷到还看歌来听... 听到又想要跳舞的feel xDD

听到很爽的时候,alvin到了..

我们就上车咯

先载Michelle回家先..

才到我们两个其中一个

本来是想要载Jane回家先的

然后又讲载我先

到了city mall那条路,alvin又讲载Jane回家先比较好

怕塞车 

就到回去bukit padang那条路

还没有到golf场那边,看到她妈咪的车

alvin叫打电话叫她妈咪停在一边,然后再放她下车

可是她妈咪没有接电话

alvin就一直在hon... ><

真的是危险

她妈咪没有听到hon的声音~

已经是来不及的那一种了

这时候,alvin又在吵吵吵了~

讲什么pattern多多,超你妈的比等等的话都走出来

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他的性格 ><

送我回家了,就送Jane回家了 :)

这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真的很谢谢alvin!

明知道他忙还要他载我们去吃东西~

又没有打包的那一种 ><

算了,下次再算 :P

真的是很谢谢丫! Kamsahamida ^^




01.11.2012 

在这一天心情也是很不错! 

因为没有上课!

一整天都在礼堂看节目 :D

最喜欢看节目了 :)

Michelle没有来,就跟Jane在一起咯

在礼堂是很热的咯

而且那个马来仔又在那边吵

好过他不要来学校!

他一不来学校,天下太平 

一来学校,世界大乱

不管他的事就在那边一直讲讲讲

听到都闲!

Jane还更好笑! 一直讲 “YOUR FRIEND YOUR FRIEND”

不笑都不可以 ><...

很多节目都很好看

尤其是是跳舞那里的

超级好看!

看到他们很专业

虽然跳舞的人都是马来仔

不过他们的努力是值得佩服的 :)

下课我们随便吃一吃而已又要回去礼堂了

一进到礼堂,Chia跟我们讲以前kelab kejara的有KFC吃

就只是kelab kejara而已~

刚好我们两个都是kelab kejara

所以很开心咯 :D

有免费的 xD

不过想到昨天也是有吃,今天又来 -O-

我们去老师的车拿,可是老师不在

我们就一直在找她

到最后还是找到那个老师了

我们等了老师很久才给我们车钥匙 ><

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快去拿~

因为让人期待的节目还要等候

开始了... 5M还有5H的就一起跳 “gangnam style”

他们/她们跳的很棒!

很YENG! :DD

全校的人都在尖叫 >O<

像在开演唱会~!

BIG LIKE! (y) 

当我们拿到的时候,令我们惊喜的是...

一盒里面有很多东西吃...

鸡肉三块 (两个spicy,一个普通的)

salad,potato,面包,wedget,薯条,还有一杯水

不过是milo~ 没有cola ><


还来得及拍照 :P

很好吃啦!!! 

真的很谢谢老师!! 

吃到很饱~ xD 

我们吃了很久,才会去礼堂

回到礼堂,还更闷 ><

全部唱马来歌.. -..-

想趁机会溜走,又溜不到 ><

到最后还是溜走了~

刚好节目已经结束了 :D

这一天也是这样的结束了 




02.11.2012 

今天啊今天,真的是伤感的日子

是我们form 5最后一天在学校~ 超级不舍得的 T^T

早上在包车上想着即将要离开学校了,忍不住就哭了

不会太明显的哭

我旁边还有人

要是太明显,那个人会以为我是不是疯了? ><

就只是在偷偷掉泪 :'(

到了学校,还是控制着眼泪... 直到最后一秒

今天也是去礼堂

在还没去礼堂之前,我们form 5就去看看我们SPM的位子在哪里

看了一下就在玩了

我们把我们的运动衣给彼此的朋友签名、留言 

牵到都忘记时间了... 

要别人叫我们去礼堂 >O<!!

进到礼堂,老师看到我们的衣服,直接叫我们换掉

因为还是有周会

那时候真的没有带多余的衣服

老师还叫我们terbalik来穿 ><

看到很像很笨将? 

不要理先咯...

突然被叫讲要上去拿奖

nilam最多的

看到衣服这样,应该还更不可以上台?

还是没有理,就去后面排队

但是被骂

幸好kelvin有带衣服来

我就马上去厕所换衣服就出来咯

然后就坐在那里等等等...

又没有认识的人...

真的是闷到我... =____=

终于到我了... 

拿了过后马上走人

回到朋友那里,拆开信封

看到一个字条要跟那个老师拿钱

才 RM10 /O\

也好啦~ 好过没有? 

放学过后才去拿

下课之后,我们又到回礼堂

是时候要哭了... 

已经是做好心理准备了...

老师讲一下话...

就开始和老师握手了...

开始是 5S, 5B, 5H, 5M

我们是最后一班

他们开始握的时候,我还没有这个感觉要哭

就是放的歌害到真的想哭!!! /3\

就在那时候我真的是掉泪了...

上台的时候,跟老师握手、拥抱

尤其是拥抱的时候,哭的还更厉害!!

真的控制不了自己

老师也对我说声对不起.. 当他们骂我的时候

真是他妈的心痛! 

很多老师也是跟着一起掉泪...

毕竟的最后一年了...

真的很谢谢老师们的拥抱、祝福 

我会记得你们大家的!

老师的大恩大德我会记得清清楚楚的! 

还有学弟学妹们... 我也会永远的想念你们! 

永别了学校、朋友、老师 

再见了,我会记得想你们的 :')

在SPM里,我会用心的作答! 

我会加油! 


接下来的每一天,加油了! 

Nancy,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 我还要完成我的梦想呢! :))

其他的考生们,我们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