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October 2012

没心情

来到了星期六,又是个轻松快乐的日字
轻松归轻松,不要忘了还有更重要的考试在等着 “SPM”
离SPM还有8天!!
就剩下的这个八天里,做好100%的准备上考场
紧张、害怕当然是有的
不过,还是得考啊~ 顺其自然吧 :)




好了,话题就来了
有三件事情是让我很不开心
真的是很懊恼、很心痛、很遗憾的事情

第一,下个星期五就是最后一天看到其他朋友了
(虽然在SPM还是见到面)
但是,还是会舍不得的对吧?
说真的,我真的很舍不得我的宝贝朋友们...
认识了那么久,是否会有点感情呢?
我看没有那么一点吧?
是很多很多的感情在里面
一直存放在心里
永远都会放在心里

这次的离开,真的很伤感
我还记得,初中一的时候,我根本就不认识任何一个人
直到我就认识了很多人、
对这些朋友都产生了浓厚的感情...
这些感情是抹不去的 

我想...
下个星期五,我一定会哭到很惨吧?
这么舍不得... T^T
不哭才怪!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会一直哭
不顾形象的哭
把这几天的眼泪一次过流完~





算了吧... 放声大哭算了 :')





第二,今晚是Big Bang的演唱会!!!
很遗憾的,我没办法出席去看他们的演出!!!
超级想去看GD的!!
超喜欢他!
不管是样貌、才华都是一级帮! 
其他可以出席的VIP们,你们今晚一定是开心死了吧?
我就没有了.. 就只是在伤心了 :(
Michelle也一定是很难过了...  
别想太多,我也是没有去到..
总有一天,我们一定会看到他们的!
他们的真人! 一定一定! 我们说好了我们一定会去韩国的! 
在等着那一天的到来! 
也预祝他们的演唱会能够顺利的举行!




自己本身就是有twitter的...
然后今天我却看到了一个状态是让我很生气、伤心、又心痛的东西!
那就是...
听说明年U-KISSKevin会去美国
因为他的cousin结婚...
这没什么对不对?
这是我看到的一部分而已...
接下去是说什么知道吗?
是说Kevin会离开U-KISS这个团体
HELLO???????? 
请问你们是在哪里听来的呢?
可不可以不要乱乱讲话?
可不可以不要乱乱理论?
你们知道什么了?
这样说他... 有没有想过他真实的心情?
你们难道是不信任他?
当我看到他在twitter写这个状态的时候,我真的很心痛
“Rumors are just rumors”
一开始我是不懂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就去翻译了..
“传闻都只是谣言”
这句话...
真的很痛心!
不管怎样,我会相信你!
不管什么谣言也好,我打死都不会去相信
管他们/她们怎么说也好
只要做回你自己就好!
不要去理!!
希望你不要去在意!
当回你开朗的自己!
不要怕,我永远的相信你!! 
别忘了,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 




还有还有!!!
今天是Kevin oppa爸爸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D
你有个很棒的儿子!
还让我神魂颠倒的爱着他 >O<
要身体健康哦~! 

好啦,该发泄的事情也发泄完了~
松口气吧~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