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12

错过了

刚才在CITY MALL逛街的时候,看到某某人
刚刚看到的时候我都被吓到
我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闪”
不懂为什么会那样的举动
总而言之现在想起觉得自己很笨!

闪的时候都来不及要闪
他走左边那条路,我却走右边的路
找玩电话的理由低着头过

走的时候走太快,差一点就要橦到妹妹
不过他妹妹看到我,所以也跟我笑一笑
我当然也是勉强的跟她笑一笑
就走掉了

觉得心里很不好受
看到他的心情是完全是不一样
感觉到很心痛
渴望想再见他的那一刻,等了好久好久

好不容易看到了,却错过了机会
错过和他打招呼的机会
错过和他讲话的机会
怪不了别人,只能怪自己
只能对自己说 “笨”
不会好好把握难得的机会
当机会溜走了,自己却在后悔、指责
很好! 做的太好了
恭喜你,请以后不要后悔!

是我傻,以后不会了
祝你越来越帅! 祝你幸福! :'D
真心的祝福你 :)
如果还有机会再见,我一定会把握和你说话的机会
因为我们是朋友嘛对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