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October 2012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
该怎么说起呢?
总之是很糟糕就是了

还记得上次我自己对自己说减少上网时间、好好温习功课
温习?
到最后有温习吗?
好像是没有哦~ 

最近的自己...
在追戏看 不是在追学业
这个是追到很疯狂的那一种
从星期六到今天一直就对着电脑看戏
看到自己变了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 -O-

原本就不会追戏看的,不过朋友介绍很久了
她自己也看完了
她就告诉我说有 U-KISS 有在里面客串
听到的时候,心里当然是很兴奋的那一种!! 
U-KISS 呐 >O<...
不过不是 U-KISS 的每一个成员都在里面哦~
就只有 KevinEliKiseop还有Soohyun而已 :)
对了对了,是这一部戏 ---> K-pop 最强生死战 
真的好看极了!!
虽然他们只是在里面客串,不过他们的表现真的是一级帮!
尤其是Kevin! :P
即使是那几秒我也满足了 

全部只是他们而已!!! /O\
我只是知道现在的我很像不在乎功课了
即使家人一直叫我读书 读书 读书,我还是不会听进耳
家人还一直说功课是自己的,不要去读的话,考出来的成绩将会决定你的未来
听到都没有话讲...
我是真的很想努力,不过看到朋友介绍什么戏,自己又会忍不住想去追来看
这就是我的缺点 =_____=

离SPM还有多少天?
我也不敢算了
就这样给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这次的考试,我真的不奢望拿到什么好成绩
不过我是希望可以拿到及格就好
拿到credit就好 T____T
我怕我做不到 ><
GBM........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次在礼堂跟学弟学妹一起上周会了吧?
时间可以不要过的那么快吗?
最后一次..?
我舍不得 
我怕我会崩溃死 :'(
眼泪一直在流,不会停止

Jane最后一天好像是不来
因为她姐姐学校 (幼儿园) 有表演
要她去
本来是要叫Michelle去帮小孩子化妆
可是还不知道她的决定又是什么?
要是不来的话,有一点可惜
可是不知道她们两个是怎么想?
当然是不要她们不来咯
我会很珍惜那一天的! ><
一定会来学校 :D

梦想,一定会实现吗?
只要献出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成功吗?
我也超想会实现
每次看到他们/她们都这么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自己都有股冲动想要去实现
可是....
还有很多东西还要去烦恼!

算吧,不要想太多
SPM还没有过去呢
将快就讲这些事? O.O
一切都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