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12

加强自己的时候

今天才刚知道自己在Trial 2的成绩是怎样的
Emmm... 觉得自己这次的成绩还蛮满意的
只是有一些科目还是一样不及格 -O-

妈咪突然问了我的成绩
我就说了几个科目及格罢了
妈咪一直说我退步了 /O\

妈咪一直叫我多用功读书
不要再花时间在没有用处的地方上
好啦好啦,听你的就是了 :)

你们说的对,只要辛苦这个月,就真的可以完全放松了 :)
好咯好咯,就努力一点
现在需要加强的科目  Math,Sejarah,Sc,PM,PD
这几个科目是必须加强一些的啦

BM,我也是还好而已
比较喜欢作文 :)
SPM不要出到太难就好了

BI,没有什么把握
这次及格算好了
还是一样比较喜欢作文 :)

MATH,这一科就死定了!
这一科就是不会及格
问题出到很难
就算不难,也不会做 -O-
最差就是这个了!
希望考试那天的数学题会比较容易一点咯

SC,还好咯
只要听老师讲的重点再回家一直复习应该没有问题gua?
只要PASS就好了 xD

SEJ,这一科还更死 =_____=
注定是FAIL了的咯?
超级难还有闷的一个科目 ><
不知道有没有希望?
叫Milton交我一下也好啦~ :P

ERT,这一科也是没什么把握 /.\
Paper 1还可以啦,还有选择题
Paper 2就没有了咯,全部都是用来写的
还是那句,只要PASS就好 ^^

PM,把最重要的12个nilai背好先
不然不用做答了 -O-

PD,我不知道要怎样考 =______=
向别人请教 ><

PSV,那个一定会PASS xD

Aiyoooo >O< 
我现在都不知该怎样好
时间还剩下两个星期
我跟你拼了!!! >O<

只要考好成绩就好
我不贪心想要得到很好的成绩
不过还是要有自己的目标 但不过分
只要及格就好!

上网的时间是不是要减少了?
haih... 
为了考试,值得了 
Hwaiting!! :D

经过这次,不知几时还会更新?
Stay Tuned :P

Good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