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October 2012

又错过了 :'(

这一篇应该早一些就应该要更新了...

可是一直在拖... 在拖到今天才来更新.. ><

好吧,开始今天的话题~ ^^

这一次... 还更让我失望透顶了!!!

是因为这一个....




U-KISS 这次即将到 Sunway Lagoon 那里!!! 

就只是在KL而已...

不过还是没办法出席看他们的演出!!!

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好想去看他们

这次是我错过第二次了

(虽然不只是两次而已)

但是... 

几时才能实现这个心愿?

只要见到他们一面就好了嘛...

真的有那么难吗?

每一天都在幻想如果我真的看到他们我的反应会怎样?

越想就越伤心、难过

觉得这不会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

要去韩国找他们,首先就是要有钱...

没有钱,什么都免谈

我和两个宝贝说好了...

只要我们努力的存钱,去韩国的机会会慢慢的接近

我也希望是... :')

我不想每一次都错过机会

我不想每次都在YouTube才能看见他们

我不想每次都羡慕其他粉丝

全部的一切我都不想...

我只想亲眼目睹可以吗? 

拜托啦~~~~~ 


你好可爱! :-*


你很白! ^O^


你笑的时候! A____A


我很喜欢看你认真的模样! :D


我真的是很渴望一切

请不要让我一直失望好吗?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

# 只有你,每次都让我心跳加速!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